页面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19.6.11

昨天..其实昨天我真的很紧张下咯XD
第8节派成绩册...要死...害我紧张了7节
最后的成绩还算不错..而且三年来最好的一次
证明了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学会活动
玩了两个团康就结束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的手机又坏了 为什么这么倒霉
Aino...Vivaz..你们等我 我会把你们其中一个带回家的
 过后回家又睡着了~~很累hor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他是国宝..成绩很不错的国宝
感觉为了成绩有点拼命的国宝
不过其实也是蛮leng lui的国宝=) 《===这个是重点
不要说我肤浅只看外表...
人家内在也很好下的...

今天父亲节
对不起..我不敢在我爸面前讲肉麻的话
唯有在这边写..希望你能受到
爸 父亲节快乐!!!

咳咳...上个礼拜..就是假期啦
我和一班小孩去看Kung Fu Panda
让我想起某一个人

我突然有点不懂如何是好的感觉
我不懂我会做到什么执委
我当然希望会做副主席....我知道我不够资格...
可是我又想试下...可是学会还有很多适合的人
怎么办 - -

收拾心情去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