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8.7.11

原本说好不sms你....可是忍不住又sms你了
这句话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做
讨厌到...可是和你sms我所有的烦恼都抛掉了

我发觉我最爱吃的东西还是甜品
今天遇到很久都没看到的前前主席
有点意外~

最近我少话...我还是一样不乖
但是我觉得我在我班上的地位越来越低了
是不是话太少...妈妈..我最近连讲话都懒惰
连脑都想不出话题leh
梗都讲不出

妹....我最近没找你
对不起啦
原谅我

jiaqi礼物拜给你
谁叫你的生日日期那么巧..
原本想早送给你的...

我7dulan我班上的某人..
niama....我忍我忍
我不动你因为我不敢....我不要记大过~~
7霸道....我要玩手机你又霸道的抢来玩....
hai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