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11.9.11

hi~~大家好~~不要那么无聊好吗..我承认我最近有点无聊

几时来update blog也无所谓啦...反正我也不想给人知道我有这个blog
酱就可以写别人的坏话了XD

pmr trail exam ..真的让我非常失望
我努力了那么久...出来的成绩让我很想哭
是我真的没有用吗?还是我太蠢?

以前..会很想找一个人...找一个人是陪在你左右的
但是...自己一个我都行..我不需要什么关爱什么的
学会独立是不错的

拜三的时候有服务..很久都没有服务了
感觉很生疏
原来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其实我坐你隔壁 还蛮不错的
虽然你很静 我和你说话你都不怎么应我..
算啦...我在等你和我说话 =)
-------------------------------------------------------------------

其实一开始你坐过来我是很欢迎的
可是你最近是否过火了呢
你每次坐过来都弄到我们周围的人上不到课
你不要上课就算了...还要弄到别人和你讲话 sienz7
弄到老师一直dulan...

我开始觉得我们不是brother..越来越像敌人或者是..普通朋友?
因为brother不是这样的...brother是讲义气 不是像你那样...
可能你真的不能当我的bro.
我还发梦打你..打到你流血 sry

就酱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