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4.11.2011

今天..不管晴天还是雨天 我心里已经是雷雨天气了

我今天....原来我才懂我在这个家是根本没有什么 "可以要求"可言

我平时都没有要求什么 什么东西 什么事都是我自己在处理 自己在完成

我不想要一直依赖你们 你们也不想我一直烦你们

所以我开始自己学会独立 学会自己回家 学会自己处理问题

有时候学校的费用我都没有烦你们..我自己掏腰包出

可是...我只是说我想买一个手机...用自己的钱 却换来一句 "不可以"

为什么弟弟只是说说想买一个 rm 1xxx的电脑辞典...你们就什么都不说就买给他了

为什么弟弟只是想要实现那些无关痛痒的愿望...你们就一一帮他实现

为什么弟弟读预备班...你们怎么都说不要紧??

我已经很拼考好成绩...却一直换来你们的不满意??

我已经不懂要说什么...

受尽委屈只会让我更加坚强地走下去.....就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