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7.11.11

好久没来写blog了..

算啦~~~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哈哈我想到了..邱舜钫,我爱你 <3

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吃醋了...信我呗

你也不要想太多啦...我是属于你的..这事无法改变的

我很想你...你这两天都在服务..我没什么陪到你

我怕你累坏...又怕你的脚酸 怕你受伤...=(

如果我能到你家...我想照顾你=)

其实你懂吗...你伤心的时候我差不多就要哭了

我很少哭的..为你差点哭噢...感动没有??

我最近又发现了你的秘密...嘿嘿..=)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总之你不要想太多啦....吃醋会伤身
对我有信心呗..

宝贝我爱你 =)

1 条评论:

  1. aiyerr..弟阿..你几时那么的爱一个人?
    爱到忘了交计划书给我.. @@
    弟嫂..
    看在他那么爱你的份上..不要吃醋呗..
    虽然她还没正式的介绍你给我.. X)

    就这样..
    白头偕老..三年抱两啦!

    by..
    ur lengluii姐.. :D

    =imtanjiaqi.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