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18.12.11 (1)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我会把他记录下来

这一天是我和你第一次出去的日子!!! ^^

早上..你就snd msg过来..我担心你会睡不够 我还是叫你去睡了

然后原本10人的服务剩下6人可以去..老师也没骂我..这是幸运 =)

我已经尽力了啦...不用紧=)

到了那边..站了两个小时 我真的脚很酸了..然后回去mutiara吃早餐

我一直打哈欠..真的很累很想睡觉

10.30am我就从mutiara去jusco..在巴士也很累,可是我睡不着

痛苦就是想睡可是睡不着.. haizz =(

到了那边 我快快换衣服 然后跑去戏院买戏票

没戏看..只能看the muppets..

我只能说..显到爆..我看到差不多要睡觉了 头又很痛..

看完了..你还没有来..去书局看书呗

我最近爱上看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