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18.12.11(2)

你说你要来了 我跑去厕所照镜子

我想把最好的一面给你看XD

你到了...我那时真的很想牵你的手 可是你妹妹在那边 我不好意思XD

你像上次我们在师生团一起逛学校的时候

只不过上次你是黏着Pei Shan..这次是你妹妹 =)

你妹妹走了后..我就立刻要牵你的手了XD

我那时牵你的手..好像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原来上次不算是牵手 因为牵手有触电的感觉 上次只是少少而已

我能感受到你手的温度噢XD

你一直靠着我 我很开心咯真的..

到了戏院 我在炒热我们两人之间的氛围 有效噢

进了戏院 你靠在我的肩膀 手扣在我的手

我第一次这样和你那么坐那么紧
我也第一次坐couple sit

原来couple sit很好坐 没有间隔的XD

我一边看戏一边和你讲话 我觉得我也和你一样 没用心看XD

你说看到不舒服 我给你躺在我身上XD 我紧紧抱住你XD

你也一直紧紧搂住我

很幸福!! =)

看完戏后,我们吃东西

你说你不饿 你叫了法兰西多士

我帮你切...虽然不美xd

过后你说你要给钱 我不要..难得出来玩嘛

然后我们就开始逛街 差不多整栋建筑物都逛完了

你还是一直牵着我 我紧紧握着不放

过后去拍照XD

我们选情侣衣 但是没选到...改次啦XD

然后再逛街...

我们都要回了..真的不舍得

我真的很希望快点再出街<3

我要一直牵你的手 一起和你看戏 一起穿情侣衣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3

我忘记不了这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