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1.3.12

1.1.12  我和我的她出街
哈哈..因为不得空所以现在才写 对不起T.T
其实那天我真的很紧张又兴奋的咯 不懂出街的时候会怎样
差不多11点我就到了 ...然后吃东西
我那时又紧张起来了 XD

12点多她来了 我和她坐在同一辆车叻第一次XD
hehe她爸爸很帅下咯XD
在车站她搂着我=)
我们搭火车去的...很挤
她流了很多汗下 我也是
终于到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
然后走很久下我们才去看戏
和她逛街就已经满足了..
在戏院虽然不是坐couple sit      但是她搂着我的感觉还是一样

过后看完戏我们继续逛街
我很开心 我一直逗她笑 她一直讲我笨蛋
逛到9点多+吃东西 <3
然后才回家 我不舍得她...
她还送了我礼物 我不舍得开来吃 我们一起吃啦 酱我才舍得吃=)

我和她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在这一天发生的 :)
第一次拥抱 第一次在一起那么久 第一次从后面拥抱她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会记得这一天的 我们的第二次约会
嗯嗯..就酱..每次想到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会笑了=)

希望我们很快又出街..
我爱你<3 我欠你多少句了 还有7x句噢 XD

next time i will hug u first..my turn k?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