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15.1.12

算一下 今年的服务我都有去过
虽然都不算是什么筹委那些...
不过我觉得蛮开心的 服务的时候=)
尤其是那个开学礼 我可以选任何地方来看开学礼的剪彩仪式
我第一次才觉得原来学校蛮美..虽然那次过后可能都不会再觉得很美啦XD

园游会加油吧..如果找到那个赞助我们就发达了
整个园游会我们就是point!!!
整个园游会辅导学会就很受瞩目了=)
所以不管怎样..加油吧

原来上课过了两个礼拜了 o.0
这两个礼拜虽然不算是很累啦...
而且还过得更有目标 =)
每天起床就想着快点准备东西然后去学校 去见我的爱人
下课都陪她 (虽然有时下课不得空...没有去找他=))
虽然有时下课她在做功课没时间和我讲话...但是她他认真的样子其实也蛮不错下的

虽然有时我们都会不开心或不爽...但是很快又没事了
我的高一生涯因为有他而变得更加有目标和意义

虽然和你说了很多次 但是我还想说..
有什么事 不管大事小事 一定要和我说 我要帮你分担!!=)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给了你所有 我认为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