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9.3.12

考试..小考来的其实..考完过了差不多几天而已
可是却很得空..
考卷陆续派回来了,我拿到不错的成绩
这是我中学生涯最好的一次吧?我真的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很有满足感!!
我没想到我勤劳终于有了回报
我会更加努力的


其实...我的不错成绩都要归功一个人
那就是..我的你 没错,当你看到这边 ...
请你不要怀疑 就是你:邱舜钫 我的宝贝<3


可能我这样说宝贝你不会信...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营造我们将来的生活
我要读好书将来找到好工作
我要让你过有钱的生活 不用为了家庭生计到处奔波 我要你当没烦恼
当一个幸福的宝贝...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
其实我的亲戚并不觉得我们谈恋爱不会影响学业
我爸爸说 那些亲戚一定会觉得我们没有心再读书了
为了证明我有了你..我并没有荒废我的学业
我拼了..我不管怎样都要撑下去 有时候会觉得很累很想睡觉
但是一想起你 一想起你的微笑 一想起你要证明我们是没有荒废学业
我还是继续读下去


我拿了成绩我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证明给我爸爸亲戚看
证明 我并没有荒废学业 虽然这只是一小步的证明 往后还有更多的考试
更长的路还要走..
但是...
有了你什么都值得=)


是你 推动了我发奋图强
是你 让我觉得为了你我豁出去
是你 让我平时不理的科目 更加的努力考好来
是你 让以前成绩很烂的我 稍微的有进步


真的很谢谢你 邱舜钫 我爱你!!!<3 我的宝贝


我们在一起现在开始着第五个月 再过11天 我们就在一起第五个月了
即将迎来第六个月的开始
在这几个月 虽然我有时候会很孩子气 有时候我会很吃醋 有时候我会很不开心因为某些人
但是我敢说 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是甜的


我喜欢你  捏我脸捏我耳朵
我喜欢你  心疼我当你听到我要被车的时候
我喜欢你  疼我 哄我的声音
我喜欢你  牵着我的手 不让我放开 怕我离开你的时候
我喜欢你  在车上时躺我的肩膀 搂着我的手 很温暖很幸福
我喜欢你  一直叫我省钱不要乱买东西的时候 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喜欢你  叫我宝贝 假装生气 可是最后给我哄回的样子
我喜欢你  撒娇的样子 我喜欢你笨笨的时候
我喜欢你   很多很多很多 这些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答应你 我会照顾你 疼你 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因为是我的责任 你寂寞的时候 我会在你身边...


没有你 我也不会发奋图强 这个是爱情的力量吧?=)
宝贝宝贝 我爱你<3
希望你会很快就看到 <3

I miss u when i Breathing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