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22.6.12

好久没有来打blog了 我知道可能被遗忘了啦>.<
没办法心血来潮 想打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有点心情低落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真的)
可能是因为我不习惯 独自一人吧?

我不像我的她 可以习惯自己一个 我自已一个太久了 认识了我的她我就不想独自一个
可是有时候事实就是那么残忍 不可能我的她无时无刻都能陪着我 在我身边陪我
如果硬要我的她陪我 真的过于自私了

我的她和我说 他自已一个可以习惯 我不像他 可以习惯独自一个
为什么我不能像她呢? 其实当我的她说他能习惯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我心里有点酸酸的..=)
可能我就是依赖性太强了 在这方面

今天看到镟share的东西 关于狮子座的
我觉得有一句真的很对: 很敏感 ,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 其实是在包容你 所以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是的 超对的

我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其实 我就是想写 我写不出心里那种感受 那种有点不开心的感受

其实我不想追问你 不计较 装作不知道 我是怕你嫌我烦 一直问你东西怕你烦
可是那样我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
但是..等你想和我说你会和我说的 勉强和我说是没有幸福的
我是出自于关心你和你的家人 没有其他意思 没有一丁点八卦的意思
我只是出自关心 =)

表面说不在乎 说真的其实心里在不在乎
谁知道? 我也不知道

不要老想着自己为对方付出很多 多伟大
想下 其实对方也为你付出很多的
不要以为自己很伟大 死都要让对方也为你付出很多很多才甘愿
因为为对方付出是幸福的 真的很爱她才会为他付出

我都是自己对自己那样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