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7/10/12

今天真的很开心 但是只限于到傍晚为止.....

我们一起出街
我教你骑脚踏车
我们一起洗地
我和你一起打羽球
我和你一起玩叠叠乐

在众多的以上证据 就可以预测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谁知道 谁知道 .....
不开心的事会在晚上等待着我们一步一步的踏进它的领域?

我不知道 发生了什么事..
我只是知道是我的错 是我错
我不应该多口
我不应该主动建议去那边吃的
就算去那边吃我也不要说是你

你知道我为什么说你提议去那边吃吗
我想拉近你和我父母的关系
我想让他们说觉得好吃 说你介绍的没有错
营造出快乐的一天

可是我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是告诉我以后都不要那么死八卦 7+1
我以后都不会那么八卦的.
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了的 我以后不会乱提议的

我看到你一边吃东西一边想哭
我都没有心情吃了 
今天我甚至都不加饭了
回到家我就突然想呕
我没和你说而已.....

在车上
我看到你已经哭了
我真的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抱抱你
我真的差点就哭了
你心情不好我就不好了的
我知道我弟弟在看着的
所以我没有做什么事情让你不哭....
我想牵住你的手
你把我的手松开
心真的真的...

回到家了
我按耐不住情绪了
我很想放肆的哭出来 
可是看到你跟着哭 
我就立刻收声了

你知道吗
你走了后
我是有多么想你

我甚至还用手触摸你的椅子上的残余的体温

对不起
是我让这完美的一天 变得满目苍翼
 我是黄色系的人 最求完美是我的指标

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才可以 。。。

我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