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15/11/12

其實今天寫的是昨天的事啦..


14/11/12 葡萄酒情人節
這一天情侶們都可以喝着葡萄酒 規劃著未來的生活
這一天 雖然我和她沒有喝著葡萄酒 也沒有規劃著未來的生活
可是就算不規劃 我也知道未來的生活會像昨天那樣 那樣的幸福 那樣的開心=)

大概三點多 你和你家人載我去你家
我一開始有點怕怕的啦..
你很壞 讓我在門外 我自己玩手機-(
不過算啦 我沒有計較=)

大概不知道幾時 算了吧 忽略掉時間
我們就出發去the curve 好開心哦
你在車上肚子痛我就說不痛不痛哦..
呵呵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哦 =)

終於到了那邊啦
你們帶了我從沒去過 但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餐廳吃
進到去 由於英文真的爛 所以我們還是兜兜轉轉的 一直找不到東西吃
不過最後叫得東西都很好吃哦 我看我們又肥了咯~

餐廳得氣氛 裝潢啊 音樂啊什麼的都很好
弄的人不自覺的都開心起來了=)
我和她在那邊一邊拍照 我吃你的你吃我的 很sweet啊XD
我喜歡你餵我吃東西 感覺好像被疼愛的
我也很喜歡切東西給你吃啊 我覺得這樣有盡到男朋友的責任

吃完了啦 我們先去買donut過後再走走
我喜歡你 一直說我很好 當我給你錢買指甲油
你一直說我很好 說有個老公真的很好 我真的有點害羞 可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喜歡你稱讚我說我很好
我覺得我盡到男朋友責任 讓你開心
指甲油塗了記得和我說啊 我要看!!

寶貝謝謝你哦 謝謝你帶我去這樣的地方
讓我大開眼界..
我很開心和你在一起哦
希望我們可以那樣的開心下去
雖然你一直罵我啦 不過算啦 不要緊=)
很開心和你一起走街
一起喝冬瓜茶
摸摸你的肚子說不痛不痛
看你幫我弄頭髮時候 那個傻傻呆呆的表情
看你肚子痛我又不能幫你 好心疼
喜歡你試穿白色的衣服 我覺得很好看哦!!
希望以後我能達成的願望 在那間店掃完你要的衣服
在我肩膀睡覺 哈哈我喜歡啊!
寶貝 我愛你哦<3 p="p">希望以後都那樣開心
那樣的幸福 我覺得真的很幸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