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杨老师 江老师 林老师 还有就是连老师 还有其他其他的老师
这次考试,我真的做不好
就算我怎样多尽力 我怎样早准备
我比其他人都早准备 我最迟睡觉 我死命读
我还是犯下我自己不能接受的错

科学 最后不见五分
eko不见四分
数学不用说了
moral也做不好
其他的 我也不懂到底情况是怎样
我希望这些真的是我多心 我敏感 我多想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我很辜负你们
对不起

我浪费了你们的教导 我真的会让你们失望
尤其是林碧雯。。。真的很对不起
我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厉害
我犯下了很大错误 就在今天
我最后不够时间做 再做后的时候
10分钟扫最后一题
我不懂我写的东西你看得到没有 我字很乱。。
对不起。。


我很想哭。。我努力了那么久
为什么 就让我考好一次行吗。
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
还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让我越跌越不怕跌

有时候越跌 痛的感觉 。。。我真的痛得麻木了
一次一次的跌 一次次的受伤 一次次的爬起来 再跌
我相信我会再站起来的。。
只不过现在,我没有时间再继续擦伤口了
我必须带着伤口 继续站起来应付其他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