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14.6.14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会出现
我昏昏晕晕的在打字..我不知道几时会晕下去..

发烧,咳嗽,感冒..就是开学之前对我这样吗?
其实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适合但当这个主席位子..
我感觉...我真的不适合

当我听到有人说..有zhiqi在真的很有安全感,很像妈妈的感觉..
我不知道他是开玩笑还是觉得我听不到..
但是..我想他是很不了解我的那一个人..我对任何事物都很留意

做得不好,就不能直接当面和我说..非要和别人说 我从别人知道这件事后
然后才知道原来是你对我不满..真的很吓到
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