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3.2.15

没有想到我还会来打扫吧?
2015年了..还有两个礼拜就华人新年了
而我则是大学生了,法律系

上课也已经一个月?我不懂啦 哪里知道时间呢
其实法律系到底是不是我要读的科系呢?我不懂,我不懂真的是不是我的兴趣
我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喜欢什么
上了一个月的课,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
基本上蛮顺利的
对我来说,真正的秘诀就是勤劳,努力,不怕吃苦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吃苦当吃补
每次觉得很辛苦很辛苦,读到接近脑一片空白
根本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到底理解了什么的时候?
只要想到,她
我就会去洗把脸,冲个凉,再继续

我虽然不知道法律系是不是我的喜爱
但是我很肯定我读法律的原因
我读法律的原因,是因为要赚钱,给他一个很好的生活
我知道做律师不一定赚到钱,但是至少是最容易接近有钱生活的路
我知道律师的道路不容易走,但是我绝对会走完,并且会走得很顺利

每当我很辛苦,很累
我只要想到你,邱舜钫
想到要给你很好的生活
想到以后我们要住在desa park
想到以后我们要过上很好的生活
不想以后我们未来有艰难的生活
不想以后孩子们因为学费而烦恼
不想以后你穿到邋遢在家做家务
不想以后我们因为没钱有而吵架

想到这些,我更加确定读律师是对的

兴趣并不能100巴仙让一个人坚持下去
但是目标绝对可以让一个人坚持下去
不管多难,多艰难,都会继续

我发觉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失去你我不懂还有什么东西让我支撑下去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虽然你有时候脾气很臭,时常骂我
但是没有这些不好的东西,就不是我喜欢的你
虽然你很限制我跟女生在一起,但是看到我没有朋友(其实我没有没有朋友啊)
你还是说:我给你去找女生朋友
但我知道是我给不了你安全感,所以你才会那么担心

很谢谢你为我的付出,在我买衣服的时候一直待在fitting room外面
帮我拿衣服,给我意见好不好看,没有怨言
谢谢你今天给了我勇气
我知道我在哪方面真的很懦弱,很不敢
谢谢你告诉我,不要逼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
我才会下定决心去拒绝

我很喜欢我们一起弹电子琴的时候的感觉
我很喜欢和你一起读书
我很喜欢帮你打字
我很喜欢我们赖在床上聊天
谢谢你那么为我
如果真的失去了你我会崩溃

谢谢你,我爱你
为了你我会努力读书,坚持下去
只要给到你好生活和未来,我不会放弃!
希望你能看得到 =)
期待下一次和你出去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