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26/6/16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边,就可能我内心的自己叫我来这边抒发自己的心情

真的不开心,真的很希望有一个人 可以好好听我说我心里的东西,听我说我的烦恼,在我词穷的时候知道我要说什么帮我接话

很多东西等着自己来去做,我也不懂其实为什么那么犯贱选择了这条路走,人家讲你是后备就给人讲啊,干嘛为了要证明自己而去把那么多事情扛在身上就是为了他们的眼光是错的

不,不能这么说,不能没有热诚掉,不要辜负掉觉得你有实力的人

好了别去想它

心情真的很复杂,最近我们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难道真的不适合吗 ,我真的很希望我在第二段说的人会是你

其实你不了解我我也没有太在意了,反正这个就是现实,不要指望别人可以了解你的痛楚,你已经是大人,成年人了,要学会自己承担
不要老想着自己多委屈多委屈,别人所受的可能会比你更多,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