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8.10.2018

没想过 还会回到这个几乎被遗忘的地方
我想 正是因为他已经被人遗忘 没人会再来到这
才确确实实地成为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secretz station

才可以让我想抒发什么 就在这儿留下我要说的东西


太压力了

每次都在想着自己的成绩可不可以过
很多的夜晚都不知道在想破头了 都无法给自己一个安心的答案: 你可以过的 放心

吸引力法则
坚信自己 一定可以过得 一定可以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心中还是留着那该死的怀疑 那该死的担心

无法想象 如果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应该怎样却接受
我应该怎样走下去

外人或许觉得 成绩不代表一切
你他妈人类在宇宙只是那一小撮 有如尘埃
那成绩就像是比尘埃更微不足道的事儿

如果我 过不了这关 我就没有自己的一片宇宙
内心的小宇宙 就会停止
他代表我的一切

之前的考试 没有一次是像现在这样
让我心里 这样没有底

希望可以有不错的成绩
让自己快点找到工作 一份正式工

不想再被家人 质疑
为何你 都在干 所谓的散工

不想再被朋友 看轻
好好的law degree student 为什么一直做这些 所谓的散工

干 难道你们挣钱都不是靠这些吗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

承认自己很努力 想说 如果真的不过 也对得起自己
问心无愧
我做不到
唯一让我问心无愧自己的努力 就是用成绩来证明

能吗 ?
能让我看到自己的努力有些收获吗

可以让我凭这份成绩 去law firm找工作
成为出色的人 不再依靠家人
不再依靠他   还有
不让一直辛苦工作的女朋友 一个人在奋斗
我也很想和你奋斗
我想和你缩短我们之间的差距
很想

无数的夜晚 无数的担忧
哭不出 不知怎么了 哭意即将来临之时却突然离开
明明就已经放下是男人就不准哭的原则 在独处 放肆哭
但 没办法
只有不停的郁郁寡欢

两天后 希望现在的一切

纵消云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